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四史”专题集体备课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9-15

9月15日,“四史”专题集体备课会在我院召开。本次备课会旨在贯彻在2021级新生中开设“四史”教育课程的相关要求,推动落实“四史”教育进课堂、进头脑,提升“四史”课教学质量。来自经济学院、公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的“四史”课专任教师和教务科负责人参加了备课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洪波在致辞中指出,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四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意义重大,使命崇高。全体任课教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改革创新,注重实效;打造金课,擦亮名片。

来自各个学院的任课教师介绍了各门课程的备课情况,并就各门课程如何做好内容衔接、共享课程资源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坤就“四史”教育课程中的意识形态要求进行了解读。全体任课教师也一致表示在备课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把“四史”上好。

微信图片_2021091513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