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应飚一行走访调研学院开学工作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发布时间 : 2022-02-23

       222日上午十点,校党委副书记应飚、宣传部副部长徐袁等一行走访调研学院开学工作。

学院负责人李洪波汇报了师生开学返校报到情况,省重点马院建设、市一流学科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以及学院存在的困难、面临的挑战。

应飚副书记对马院已取得的成绩和开学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学院2022年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松懈;二要确保开学教学运行规范有序;三要加快优秀人才引进节奏,确保师生比不低于 1:350;四要克服困难,加强协同创新与合作;五要坚决落实省级重点马院建设各项举措,重视发挥省重点马院的示范作用;六要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承与发展的水平、效率与效益,引领人才培养发展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表态,将带领全院师生,围绕学校建设“实力强劲、特色鲜明、文化厚重的全国一流大学”的总目标,同心同德、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力争在“党建创样板、教学铸金课、科研强特色、队伍上层次、服务扩影响、保障有提升”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校领导应飚一行莅临指导新学期工作

校领导应飚一行莅临指导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