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发布时间 : 2022-02-26

新学期,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25日下午在恕园25-104召开2021-2022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应维华等受邀出席,会议由方勇骏主持。

会上,应维华副书记从思想引领、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和实践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在上学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作出部署。应书记指出,本学期学院仍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学生学习强国参与率,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抓党建引领,大力建设研究生样板支部。此外,要积极组织开展学术活动,帮助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提升学习能力、保持独立思考。最后,应书记还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人身安全和防止网络诈骗。

汤丽萍老师对全国第四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排名及2021年全国高校马院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招生趋势作了简要分析,希望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有深入的研究,同时,她根据新学期我院面临的新变化,叮嘱同学们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加强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交流,将“马院是我家,建设靠大家”深入到内心;希望每位同学积极参加校院研会,踏实做好读书报告等日常学术活动,以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