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 : 杭州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综合办     发布时间 : 2022-03-04

2022年3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在恕园26-104召开,会议由马院院长、党委书记李洪波主持,马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两个议程,一是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民主测评,二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换届选举。

会上,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洪波代表马院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李洪波院长分别从教学管理与改革、学科发展与科研管理、党建与意识形态、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院长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包括人才引进力度有待加大、学科特色有待进一步提炼、学术研究离高水平马院建设标准还有差距等。之后,学校组织部对马院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以现场测评投票形式进行,马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测评投票。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换届选举,院工会主席奚颖瑞作上一届工会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马院工会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2021年度工会举办活动和经费的使用情况。随后,举行了马院新工会主席、委员的换届选举,马院全体教职工参与选举投票,据选票统计,汤丽萍当选为马院工会主席,刘际东、蔡瑶当选为工会委员。新当选工会主席汤丽萍老师代表发言,她强调马院的工会是马院的家,其存在的根本意义在于维护全体教师的利益。新一届工会委员将不断提高学院教师对工会的满意度和认可度,积极推进马院教职工的民主化管理,实现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统一,成为马院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函数。会议最后,李洪波院长从“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个方面提出了对新一届马院工会委员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30418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