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杭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举办校友云论坛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汤丽萍     发布时间 : 2022-05-29

根据学校校友会开展“云聚校友,情系师大”2022年校友活动月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于5月28日晚举办了一场“云聚校友、共襄马院”的云论坛,30余位马院校友及部分在读研究生参与了论坛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洪波、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应维华参加了论坛并致辞,论坛由马院校友分会会长徐孝明老师主持。

本次论坛旨在增进情谊、分享经验、共促发展。李洪波院长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大学讲话切入,分析了马院发展的良好宏观环境,接着介绍了马院新的领导班子成立、新的办公场地搬迁、一年来的教学科研成绩,并向校友们描述了马院新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新的学科建设蓝图,校友工作对马院发展十分重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马院的发展,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论坛邀请了陈剑、宋俊仙、杨威徐三位毕业校友分别就参与地方校友会工作、成为一名高校思政教师的心路历程等作了经验分享,校友们十分怀念在母校的学习经历,感谢杭师大马院对他们的培养,也衷心祝愿杭师大马院越办越好。

应维华副书记最后作了论坛总结,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马院校友工作,让马院成为全体校友温暖的精神家园。

 

微信图片_2022052917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