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何莎莎     发布时间 : 2022-06-01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们筑牢红色根脉、牢记初心使命,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1日在恕园26-303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李洪波作为本次党课主讲人,全体研三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李洪波院长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杭州实践”主题展开讲述,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涵和核心要义、法治杭州建设的生动实践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引杭州实践道路的经验和启示。同时,李院长也向毕业生们提了几点要求:一是既要有远大理想也要脚踏实地,毕业生们应当树立起远大的理想目标,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到爱岗敬业;二是要遵纪守法,做到有法必依,作为党员要主动担当、引领社会风尚,时刻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临近党课尾声,全体毕业生们纷纷畅谈毕业感想,三年求学生涯转瞬即逝,而今满怀收获,继续向前出发。李院长关心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发展,殷切嘱咐每一位毕业生要尽快适应角色身份的转换,积极融入新岗位,以拼搏和努力在新的起点上重新出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