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调整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科目的通知(修改)

来源 :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 梅慧英     发布时间 : 2022-06-08

根据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培养目标和要求,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自2023年起对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科目进行相应调整(最终以我校研究生院网站9月份公布的杭州师范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为准),请相关考生提早做好准备。

一级学科代码

一级学科名称

专业名称

政治理论

外国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0305

马克思主义理论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思想政治理论

201英语(一)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概论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

思想政治教育

参考书目: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第二版)》(新编21世纪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列教材),张雷声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概论(第三版)》(新编21世纪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列教材),田克勤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